SS23 – CHECKERBOARD格仔系列

Lee SS23推出經典格仔服裝系列
宣揚以Stand Tall姿態穿出自我格調

#LeeJeans #StandTall #穿出自我格調 #型格依然

一元復始,人生目標跟衣櫃同樣需要重整,你想成為什麼人?如何在人群中突顯自己?過往大家常說「你就是你所穿的」,隨著時間的不斷移動,人生猶如時裝一樣,一再被創造與重新定義,現在大家更深信「你成為你所穿的」這一套。擁有過百年歷史的經典牛仔品牌 Lee,在SS 23 推出長青的格仔圖案服裝系列,教你如何以經典及Stand Tall姿態演活自己,打破格仔框框的既定規範,穿出自我格調。

 

格仔圖案堪稱時裝界中的經典,既是長青項目,亦是安全與容易配襯的百搭之選。穿上格仔圖案服飾不易出錯,但如何塑造個人風格,以衣著突顯自己的性格和品味,釋放自信的光芒和強大力量,才是一門長遠的學問。

 

Lee SS 23格仔圖案系列備有多款設計饒富心思的單品選擇,除了同屬經典長青款式的牛仔外套及牛仔褲外,一系列顏色大小各異的格仔圖案服裝,均可讓你輕易隨性塑造出各種型格造型。

以淨色T恤配襯Lee藍白大格恤衫,既製造了焦點,帶來吸睛效果,亦毫無保留地展示出穿者率性一面。

 

採激光印花技術製成藍色暗格牛仔褲,以深淺不一暗藏「我絕不刻板」訊息。  
Lee 標誌以深淺藍色格仔圖案點綴,在經典中營造玩味,打破沉悶格局。

黑白格仔圖案背心與藍白格仔圖案印花長袖衛衣,兩者均具有強烈的幾何感,帶出一種簡約但對比突出的視覺效果。正如Lee宣揚的Stand  Tall訊息 —「在別人看到你之前,你就先看到你自己」,一站出來就展示出不一樣的自信。

Lee 始創人 H.D. Lee 重視質素、創新、時尚與實用並重,穿上刻有其名字、採激光印花技術製成的Lee藍色暗格牛仔外套,仿如向全世界宣告,自己就是一個富有內涵與時尚品味的人。

Lee SS23格仔系列已於下列店舖有售:
🛍️ 將軍澳PopCorn 1樓F51號舖
🛍️ 荃灣千色匯2期千色店2樓03號舖
🛍️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一期G樓G03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