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產品保養TIPS

如何正確保養你的牛仔衣物? 參考以下的小技巧,讓你的牛仔可以更耐穿。

長穿少洗
養牛的技巧在於「長穿少洗」。想要保留牛仔的顏色及版型,我們建議減少清洗頻率。盡量在穿著5-10次後才清洗,或只於可見的污漬上作局部清潔。

妥善洗滌
最佳的清洗牛仔方法是手洗,並在冷水中以使用中性洗衣液,這樣可以保留牛仔的原有色調。你亦可用洗衣機以輕柔模式洗滌,但必須確保單獨清洗或與不同色衣物分開獨立處理。同時建議翻轉洗滌,並懸掛晾乾。

保持乾爽
想保持牛仔衣物乾爽,你可以定期掛在通風良好的地方。如果擔心牛仔褲會累積過多細菌,亦可在洗澡時掛在浴室或放置冰箱一晚,就能分解有機化合物及維持褲型。閒時可使用牛仔專用的衣物噴霧。

存放建議
收藏牛仔褲的方法有對摺存放或吊掛等,我們的建議是捲起收納,不僅能夠節省空間,更可避免造成摺痕。另外我們亦建議不要存放於太陽直射的地方,以免褪色。如果每天都穿著同一條牛仔褲,最好每晚都掛在通爽的地方,以保持良好褲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