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 源於1889年的牛仔傳奇

H.D. Lee Mercantile公司於1889年在美國堪薩斯創立了Lee品牌。1927年Lee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牛仔褲101Z系列,與之後推出著名的 'Hair-On-Hide' 馬毛皮版和S形後袋車縫線設計(Lazy S)一同成為Lee的經典標誌。從推出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Lee Bib連身工裝褲,到13安士重磅丹寧布製作的經典101系列,Lee始終銳意創新,在牛仔服裝從實用走向時尚的過程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Lee一直保存傳統,同時不斷創新,在牛仔時尚界穩佔領導地位,與時尚的年青一代連成一線,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

1889
Henry David Lee在美國堪薩斯創立了H.D. Lee Mercantile公司,開始製作和出售各種良品,同時很快便發現耐穿工作服的巨大市場潛力。由於東部供應商的品質未能達到要求,H.D.Lee先生開始了他自己的成衣生意,也令Lee成為世界最成功的服裝公司之一。
LEE 成立
1911
Lee在1911年開始製作高品質的工人褲,第一款生產的工人褲名為Bib Overall是由8安士的丹寧布製作而成,配有獨具匠心的多口袋設計和鈕扣。同時Lee也生產夾克和背帶褲。
BIB OVERALL
1913
第一條連身工裝服Union Alls面世。H.D. Lee先生從汽車維修技師中得到靈感,將工作外套和工作褲合二為一,令工人得到全面保護,產品推出聲名大燥,得到全國讚許。
首條連身工裝服 - UNION-ALLS
1921
Lee推出了Buddy Lee作為廣告代言人,第一款Buddy Lee全身穿著Lee服裝,於美國明尼阿波利斯的Dayton百貨公司櫥窗首次亮相。多年來,Buddy Lee大獲好評,成為許多收藏家爭相收集的潮物。
BUDDY LEE 誕生
1925
為了滿足當年美國牛仔社群的需要,Lee根據他們的生活所需作藍本,專門製作了一條以13安士的重磅丹寧布縫製的牛仔褲–這便是鼎鼎大名的101系列。時至今日,它仍深受牛仔達人歡迎的經典款式。
101 系列
1927
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的牛仔褲101Z系列正式面世,量身訂制的內檔剪裁令顧客站立或坐下時皆感到無比舒適,U形褲襠剪裁亦增加了舒適感。
全球首條拉鍊牛仔褲
1938
著名的 'Hair-On-Hide' 馬毛真皮拼貼(即所謂大皮牌)開始出現在牛仔褲後腰位置上。更成為牛仔生活方式的象徵。
馬毛皮牌
1946
Lee牛仔褲袋上首次出現'Lazy S'車縫線,遠看猶如一對美洲野牛角。同年,Lee牛仔外套也開始使用Lee Riders商標。
LAZY S 口袋縫線
1949
Lee抓緊時機進軍女裝市場,推出修身的女裝牛仔褲Lady Lee Riders系列。
女裝 LEE RIDERS 系列
1954
占士甸(James Dean)穿著Lee牛仔褲分別於電影《Giant》和《Rebel Without a Cause》中亮相。由此出現了一批摩托車的追隨者,也是牛仔褲從工裝變身成大眾時裝的開始。除了繼續鞏佔有工裝和西方市場的領導地位以外,Lee開始轉移到休閒服領域,推出名為"Comfort Clothes for Work and Play"的Leesures系列。
拓展休閒服市場
1982
Lee由工裝服生產商完全轉為時裝品牌,推出石磨牛仔褲等潮流產品吸引年輕顧客。
引領潮流
1995
Lee登陸中國,並且在亞太地區急速發展,於澳洲,印度,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臺灣,泰國等地開設專門店,成為區內最重要的牛仔品牌之一。
進軍亞洲市場
2009
Lee正式踏入120周年,體現品牌一直以來對品質的追求和堅持。
120 周年
2014
踏入125周年,Lee貫徹始終,推出不同款式的牛仔服,緊扣不同人、不同生活所需。Lee依然懷著一股好奇心, 不斷推出更多優良產品, 融入不同人的都市生活當中。
125年追求更好
2019
Lee加入了全球頂尖的生活時裝品牌Kontoor Brands公司,進一步提升品牌的設計和生產技術,銷售潮流時尚且剪裁修身的優質產品,同時亦提倡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該擁有自由表達自己的信心。
加入 KONTOOR BR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