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牛仔工藝

於細節上展現經典設計。

 
 
ICONIC DETAILS

Lazy "S" 車縫線 
Lee 於1946年設計了Lazy "S" 後褲袋車縫線,遠看猶如一對美洲野牛角,是經典標誌之一。

葵扇形後袋
葵扇形後袋在1946年首次出現於Lee Rider Cowboy褲款上,對稱的形狀可以修飾臀部的線條。

LOGO 鈕扣
Lee 牛仔褲頭鈕扣於1949年換上 Lee Rider 的設計,並印上最經典的 "Twitch" logo,一直沿用至今。

LOGO 皮牌
牛仔褲後腰的皮牌設計是美國西部牛仔的象徵。經過反覆研究及改良,Lee 終於在1946年推出印有 "Twitch" logo的皮牌。

"X"車線
鉚釘通常用於加強牛仔布料及後袋的穩固度,以防損耗,但對於早期的牛仔來說,鉚釘會對馬鞍造成磨蝕及破壞,所以Lee 在1938年把鉚釘換成 "X"字車線,不僅保持了穩固度,更加強了品質及耐用程度。

LOGO 鉚釘
我們重視每一個細節。早於30年代初,我們已於牛仔褲的前口袋上加入了印有 logo 的鉚釘,增強牛仔褲的耐用性,應付廣泛的日常活動。

LOGO 織嘜
二次世界大戰後,我們於牛仔褲後袋加入了刺有金色線的Logo織嘜,雖然只是一個微小的細節,卻大大增強了品牌的識別度。

小口袋細節
我們的牛仔褲前口袋上有一個 "L" 形的細小口袋,它本身是設計用來收藏懷錶,方便早期的美國工人使用。現已成為用途百變的小口袋。

 
 
ICONIC DESIGNS

馬毛皮牌 
著名的 'Hair On Hide' 馬毛皮牌於1936年面世,並開始使用於牛仔褲後腰的位置上,成為牛仔生活的象徵。現時馬毛皮牌主要於101+系列上出現。

Twitch logo 
Lee 的“Twitch” logo 於 1946 年成為註冊商標,一直是美國牛仔品牌的標誌性設計。

101+
Lee一直保存傳統同時不斷創新。經典的101+系列一直以最佳布料製作經典產品,推出我們引以為傲的牛仔服飾。

工人褲 
Lee 於 1911 年開始製作高品質的工人褲,第一款生產的工人褲名為Bib Overall,是由8安士的丹寧布製作而成,於心口配有袋鼠式的多功能口袋設計和鈕扣。

91J 工裝外套
91J Loco 工裝外套是 Lee 於20年代初專門為鐵路工人設計的工作服,採用只有8安士的牛仔布料而製成,寬鬆剪裁及多口袋設計,舒適方便。

91B 牛仔外套
91B 牛仔外套講求簡單的美學設計,是 Lee 第一件以拉鍊取代鈕扣的外套,為工人帶來簡約又輕的隨身衣物。

 
 
OUR ICON 

Buddy Lee 於1921年正式亮相,成為我們的廣告代言人,第一款Buddy Lee 穿著Lee 工人褲套裝,於Dayton百貨公司櫥窗展示。多年來,Buddy Lee 已是我們品牌的吉祥物,並大獲好評,成為許多收藏家爭相收集的潮物。它的無畏無懼精神更代表了品牌的自信及堅定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