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23 – FITS 'EM ALL系列

Lee SS23 Fits ’em All系列
完美詮釋 Genderless 無性別服飾的理念

#LeeJeans #FitsemAll #LeeGenderless #穿越性別界限

隨著世界持續推動性別平等,時尚界的關鍵詞多了中性、Unisex 等字眼,各品牌紛紛推出相關主題的單品,讓大家身體力行響應支持。一向主張讓穿者在人群中與眾不同的經典牛仔品牌Lee,跨出刻板的性別界限,推出以Genderless無性別作定位的SS23 Fits 'em All 服裝系列,把設計聚焦在不拘於體型的剪裁和舒適感之上,打破受制於性別、年齡和尺碼的定律,令任何人士均適宜穿著,各自展現自己的自由美態。這種獨特設計帶來的視覺效果,正顯出Lee在時裝界的與眾不同,創造出不一樣的潮流趨勢。

 

SS23 Fits ’em All 服裝系列

 

Fits ’em All 系列的設計意念,是讓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穿著尺碼,例如女生可以穿少一碼,男生可以穿大一碼,或是兩者均可營造 Oversized 造型,體驗 Lee 的精心設計。因此系列的服裝單品種類繁多,包括FLeeasy、工裝服、運動衫褲set、針織冷背心、間條或Logo Tee等等,方便大家塑造不同風格,輕鬆穿出帥氣,完美詮釋不分性別的穿著理念。

男女合穿的鬆身Logo Tee,簡單搭配一體適用的FLeeasy,既可作休閒打扮,穿得舒適自在、無拘無束,亦不用擔心尺寸問題,即使身型有變化亦可以繼續穿著。

FLeeasy 一詞的來源,是品牌名字 Lee 與 ‘Free’ 和 ‘Easy’ 的結合。腰部備有能發揮強大支撐力的腰帶,以及可左右調校的系帶,用來調整及提升舒適感覺。質料方面,備有牛仔布及非牛仔布兩種選擇。前者用上Lee皇牌 Gelt牛仔布作基礎,再混入彈性十足的現代牛仔布料,復古感與型格俱備。

上身以oversize Logo Tee搭配針織冷背心,下身穿上FLeeasy褲款,本身已是舒適度滿分;若在簡約地穿上對比色系的服飾後,搭配多層次的穿搭,例如在腰間縛上間條T恤點綴,就更能增添視覺效果及變化,讓帥氣度滿瀉!

工裝服不再是男生的專利,現在很多女生也愛穿著,簡單搭配T恤或恤衫,輕易營造出一種甚具個性的獨特風格。而五分短褲則是男女生在夏天的必備單品,寬口褲管令人格外涼爽,也不經意流露出瀟灑自在的隨性感覺。

Lee SS23 Fits ’em All 系列已於下列店舖有售:
📍 荃灣千色匯2期千色店2樓03號舖
📍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一期G樓G03鋪